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卡森田径赛美名将加冕飞人 高淑英撑杆跳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23 新浪体育
卡森田径赛美名将加冕飞人高淑英撑杆跳遗憾摘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卡森国际田径赛落下帷幕。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选手布鲁森力压各路高手以10秒01夺冠。牙买加女将坎贝尔则以10秒99加冕女飞人称号。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巴林名将拉姆兹战胜了老对手美国选手拉加特,获得了冠军。女子撑杆跳比赛高淑英成绩与冠军相同,因试跳4米41时第三次才过杆而屈居亚军,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青获得了第四名,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萨拉-贾米森夺得。

  在今天进行的唯一一项田赛项目--撑杆跳比赛中,美国全国室内赛第三名得主简-斯图克恩斯基以4米41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高淑英同样跳过了4米41,但因对手第二次就越过了这一高度,高淑英第三次才越过这个高度而遗憾的错失金牌。

  在加特林和鲍威尔都缺席了本次比赛后,男子百米大战尽管显得有些星光黯淡,但是比赛仍然进行得十分激烈。最终曾获得过第21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100米冠军的布鲁斯战胜了对手同胞盖伊,以10秒01夺魁。盖伊以0.03秒之差屈居第二,第三名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布恩斯获得,成绩同为10秒04。

  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牙买加名将坎贝尔突破了三名美国选手的包围,以10秒99获得了冠军,同时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美国选手则包揽了二到四名,巴贝尔以11秒06,获得银牌。曾深为禁药风波困扰的前百米世界冠军爱德华兹和另一个美国名将穆纳-李分列三、四名,成绩为11秒17和11秒23。

  此外在另一项引人关注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巴林名将拉姆兹战胜了美国著名选手拉加特,以3分32秒34夺冠,拉加特以0.6秒之差获得银牌。

  

十运会1500米冠军中国选手刘青发挥正常,夺得第四名,成绩为4分08秒97;
澳大利亚
选手萨拉-贾米森以4分5秒54获得了冠军。

  男女200米冠军分别被两个美国选手斯皮尔曼和理查德斯获得,成绩分别为20秒06和22秒42。其中斯皮尔曼战胜了同胞奥运会400米冠军瓦里纳,并创造了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美国选手洛克和特罗尔还包揽了男女400米的冠军,男子400米栏和女子100米栏的冠军也被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和佩里夺得,而男子2英里不再是美国人的天下,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甘尼蒂获得。(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