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结束漳州集训今出征 14朵金花全部随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经过了在漳州基地将近一个半月的封闭集训后,中国女排今天终于要“出关”了。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将从厦门飞往宁波,备战将于5月26日开始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女排今年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

  中国女排是4月9日抵达漳州的。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国家队的训练随着冯坤和宋妮娜两名二传伤势的逐渐好转渐渐步入正轨。经过第一周的调整后,国家队从第二周开始
加大了训练量,中国女排征战本次精英赛的主力阵容也随之初见端倪。冯坤、周苏红、刘亚男、张娜仍都是各自位置上的主力队员,楚金玲、王一梅和杨昊将争夺两个主攻的位置。出乎意料的是另一个副攻人选,由于赵蕊蕊、张平都不同程度的有伤在身,在最近的训练中陈忠和主要使用徐云丽和马蕴雯分别跟刘亚男配合,其中徐云丽甚至还得到了更多的时间。看来陈忠和还是很看好这位来自福建的,技术特点与赵蕊蕊很接近的后起之秀。

  虽然此次精英赛各队允许报名12名队员,除去先期离队的魏秋月和即将返回八一队的王琳,

中国队剩余的14名队员今天仍将全部前往宁波。对此陈忠和的解释是,“我把大家都带到宁波去,虽然不能每个人都得到上场机会,但我还是希望所有队员都能看一看比赛。毕竟对手俄罗斯、古巴、荷兰三队阵容都跟以前有不小的变化,这次比赛是大家直接观察对手的好机会。”

  (记者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