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乒开门红谢新规则 小将击败孔令辉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7: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3:0!以新人为核心的辽宁男乒竟直落三局击败由名将孔令辉担纲的宁波海天队,喜迎2006乒超联赛开门红!

  三场对局的结果分别为,周斌3:2击败孔令辉、雷振华3:0战胜陈剑、徐辉/周斌3:1挑落孔令辉/唐鹏。

  由于本届联赛实行“一、二台对阵抽签制”,比赛偶然性大增,因此第一台的胜负对全局影响甚大,辽宁男乒主教练于沈潼表示:“新规则的实行使双方均有50%的胜率,赛前我就猜到主队一台是孔令辉了!”

  评价小将周斌的表现,于沈潼赞不绝口:“在我看来,周斌的打法类似陈玘,很有发展潜质。他是我们队的第三单打,经常在决胜盘敲定胜局,他横板两面弧圈打法很有威胁,是辽宁男乒的‘关键先生’!”

  谈到另外两名球员徐辉与雷振华,于沈潼形象地表示:“徐辉的打法像马琳,手感出色、机动灵活,他在

十运会与郭跃配对取得的混双金牌,是辽宁队的历史最好战绩。而雷振华的风格则类似王励勤,攻击凶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