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选手扬威世界帆船运动会 陈秋斌历史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58 海峡都市报

  N小梧

  本报讯 昨天,福建选手陈秋斌在奥地利举行的国际帆联2006年世界帆船运动会女子RS:X级帆板决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创造了中国在世界帆船运动会同时也是世界大赛上的历史。

  据总教练蒋琛介绍,中国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10个项目中女子470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女帆板共4个项目的角逐。此次比赛期间的气候条件不很理想,中国参赛选手年纪轻、国际比赛经验少,能够在世界级的帆板比赛中进入决赛,实属不易。此前,中国队在女子帆板上创造的最好成绩是奥运会银牌。在巴塞罗那和雅典奥运会上,张小冬和殷剑各自获得一枚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