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大会健美赛安徽选手表现抢眼 许菠铁定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1 江淮晨报

  晨报苏州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韦韬)第三届体育大会健美比赛昨天在苏州相城正式开赛,在昨晚进行的女子58公斤以上级女子健美半决赛中,我省的全国冠军许菠表现抢眼,按照比赛的有关规定,尽管昨晚并未当场公布半决赛名次,但一位有国家级裁判资格的圈内人告诉记者,如果不出意外,许菠已进入前三名。

  与全国锦标赛不同的是,三体会的健美比赛不再设预赛环节,有资格参加三体会决
赛都是历届全国比赛前三名选手,实力个个不俗,而杀入决赛圈的选手直接进行半决赛的赛制,对选手是否能迅速调整出最佳状态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昨晚58公斤级的半决赛中,7名选手同时登场亮相,在她们以两组动作展示了各部位的肌肉和线条之后,抽签号为3号的许菠和2、4、5号选手被9名裁判中的一位要求到前排再展示自己,在此轮比拼之后,9号裁判要求许菠和4号选手单独出列,进一步展示。这样的几轮过后,许菠被裁判请到前排的次数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尤其是她的腹肌展示,优势十分明显,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尖叫。

  在赛后记者了解到,这7名选手中除了许菠外,另外的2、4、5号选手也是全国冠军,裁判们可能感觉到不太好比较,才反复要求这四名选手在一起做出各种展示动作,加以甄别。昨天的半决赛结束后,许菠的教练告诉记者,许菠在比赛中发挥尚可,只是由于赛前脱水减脂的量稍大,在比赛中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凭她的实力和综合表现,进决赛应该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