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全明星赛平局收场 北京猛将击本垒打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5月21日电(记者张薇)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重头戏——西北、东南明星队的对抗于21日晚在此间以平局收场。打出全场唯一一个本垒打的西北明星队国涛获得全明星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国涛的本垒打出自第二局,当时两队各得1分,国涛的内角直线本垒打则让西北队以4:1领先进入第三局。东南队此后开始发威,在随后3局中分别取得2:0、5:3和1:0的比
分。经历了无人得分的第六局,西北队在最后的第七局中打出2:0,从而把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9。

  赛后,来自北京猛虎队的国涛表示,虽然自己在今年联赛中还未曾打出本垒打,但并不觉得当天打出全明星赛唯一一个本垒打很意外。“因为全明星赛大家都很放松,我知道只要自己不紧张,发挥正常水平,就可能有这样的表现”。

  由6支球队参加、首次实行分区赛制的2006年中国

棒球联赛于4月14日揭幕,总共63场常规赛目前已战罢45场。各赛区前两名将进入5战3胜的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军5战3胜的
总决赛
。联赛将于7月2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