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王皓告捷鲁能完胜 孔令辉不敌小将海天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2006年鲁能杯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今天进行了首轮男团剩余的二场比赛,结果山东鲁能队和辽宁锦州万通双双闯过首轮关,取得开门红。

  山东鲁能3-0浙江海宁鸿翔

  上届联赛冲冠未果的山东队本赛季引进了王皓和李廷佑两员晓将,而对手除了调整
外援和保留国手李平外,还把世青赛冠军李虎推上前台。

  首盘比赛在王皓与李平之间展开,技高一筹的王皓在比赛中除了第二局开局以0-3落后外,自始至终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以3-0轻松击败李平,为山东队拿下第一分。

  李廷佑和蒋澎龙俩位外援随后出场,俩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蒋澎龙先以13-11和12-10险胜前两局后,李廷佑以两个11-8还以颜色,在决胜局中,李廷佑在关键时刻打的积极主动,以16-14艰难取胜,完成了大逆转,山东队确立了2-0领先优势。第三盘双打李廷佑与张继科联手,迎战李平/李虎,他们在10-12输掉首局后开始发力,连扳三局,帮助山东队以3-0完胜对手。

  浙江宁波海天0-3辽宁锦州万通

  宁波队今年走了王励勤后实力大打折扣,新引进老将孔令辉尚不足以弥补这一损失,而拥有三名国手的辽宁队日趋成熟,主场作战的宁波队看来难逃一劫。

  首盘比赛由孔令辉对阵周斌。年轻气盛的周斌利用反手好和速度快的特点与老辣的孔令辉周旋,双方打的难分难解,各胜二局后,决胜局孔令辉在0-3落后后一直处于追赶状态,最后以8-11交出整盘比赛。

  上赛季为宁波队取得第四名立功的陈剑不但没有扳平比分,反而被雷振华以3-0横扫,把宁波队逼上绝境。孔令辉再度出场,他携手现代表中国香港的唐鹏与徐辉/周斌殊死一博,但他们配合默契程度远远不如一左一右的对手,最后徐辉/周斌以3-1令孔令辉/唐鹏签下城下之盟。(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