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国际女子重剑大奖赛个人赛落幕 仲维萍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06年国际剑联世界杯女子重剑大奖赛昨天在南京结束个人赛的角逐,结果中国选手仲维萍力克强手,夺得金牌。

  本次大奖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大奖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运动员通过比赛为进军奥运累积积分。

  昨天,中国选手仲维萍与俄罗斯选手艾玛科娃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的杜普里采和法国的奇拉里皮考特之后闯进决赛。决赛一开始,双方均过于谨慎,不敢贸然出击,结果在前两局二人均因消极进攻而吃到一张黄牌和一张红牌。第三局对攻开始,双方最终打成5比5平,比赛进入1分钟的加时赛,仲维萍果断出击,一剑封喉,以6比5险胜,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艾玛科娃获得第二名,法国选手奇拉里皮考特与德国选手杜普里采并列第三。今天将进行团体金牌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