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机足球宝贝”评选开始 笔记本大奖送迷人女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之——“手机足球宝贝”评选开始了,超值笔记本大奖送给你心目中的迷人宝贝!

  手机足球宝贝评选是在互联网足球宝贝海选产生8强选手的基础上进行的,由手机网友在8名选手中单独选出一名获胜者,得票最多者即为获胜者,将获得“新浪手机足球宝贝”称号,并获得时尚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足球宝贝评选与互联网足球宝贝分开进行,但日程安排一致,两个奖项不冲突可同时获得。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5月20日,新浪足球宝贝8强产生。“手机足球宝贝”评选开始。

  5月28日14:30,新浪足球宝贝评选将进行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手机足球宝贝”评选也将在这一天结束,投票截止时间是5月28日12:00。

  友情提示:5月25日,8名足球宝贝将亲临新浪北京总部,进行现场才艺展示。网友们不要错过这次亲睹宝贝芳容的机会哟!

  “手机足球宝贝”投票规则:从现在开始到5月28日,只要你用手机登陆手机新浪网(3g.sina.com.cn),投出你的选票(免费),1万大奖得主由你来定。同时我们也将在投票选中宝贝的用户中抽取1名“慧眼”用户,将获得精美时尚手机一台;5名幸运用户,将获得精美时尚玩偶一件;在所有投票的用户中我们还将选出10名幸运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中奖名单将于5月30日公布。

  (注意:为防止有人恶意刷票,每个手机号每小时限投一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手机新浪网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