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首轮1比3负江苏无锡电缆 北京铜牛男乒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王垚)昨天,2006赛季乒超联赛拉开战幕。主场设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的北京铜牛男乒晚上在同江苏无锡电缆队的首轮较量中出师不利,1比3告负。

  

乒超首轮1比3负江苏无锡电缆北京铜牛男乒出师不利

  马龙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北京队的惟一一分。信报记者 李昊/摄

  昨晚的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的看台上几乎坐满了球迷,而该校学生特意用窗帘制作了写有“马龙加油”的条幅,为北京队呐喊助威。几位坐在最前排的同学一直站着并挥舞充气棒,用整齐的口号给铜牛队加油。

  首盘,北京队派上了本赛季刚刚签下、素有第一削球王之称的丁松对阵江苏队刚刚结束下乡“改造”的陈玘。丁松一向以削球王著称,但他的打法在比赛中也限制了他的进攻。第一局陈玘的前三板对丁松很有威胁,但由于失误过多未能将比分拉开。在打到12比12时,江苏队叫了技术暂停,陈玘调整状态终以15比13战胜丁松。之后的两盘丁松由于体力和打法的制约最终以0比3不敌陈玘。

  第二盘,马龙凭借凶狠的扣杀,以3比0的同样比分完胜单明杰,为北京队扳回一分。随后的双打比赛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北京队马龙/阎森组合以1比3不敌陈玘/詹建,丧失了领先的机会。江苏队在第四盘单打中,单明杰3比0战胜阎森。最终北京铜牛队1比3负于江苏队。对于首场失利,北京队主教练闫永国表示:“对队员场上的发挥比较满意,就是在场上没有把握住一些机会,尤其是在第三盘的双打上。”下周三,北京铜牛队将客场挑战八一工商银行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