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全明星赛揭幕 超能力挑战赛打响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5月20日电(记者张薇)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赛20日在无锡棒球场揭幕,当日进行的超能力挑战赛中东南赛区选手更胜一筹,重头戏西北、东南明星队的对抗则将于21日晚打响。

  当日,东南赛区选手在超能力挑战赛的4项竞赛中争得3个头名,其中,广东猎豹队林晓帆10次机会打出4个本垒打,成为强力打击竞赛的优胜者;广东队外援卡瑞达在准确投球
比赛中以35分位列第一。另外,广东队刘广标和潘文彬、上海金鹰队陈琦和张玉峰以及希望之星队张伏佳联手在准确传球比赛中胜出。

  由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四川蛟龙组成的西北赛区中,当日只有四川队的冯飞有所斩获,这位游击手以14秒28的成绩在快速跑垒比赛中拔得头筹。

  中国

棒球协会主席胡建国表示,全明星赛是联赛社会化推广的平台,他希望这些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21日能打出士气,为比赛注入激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