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埃及站:韦格纳摘金 中国男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19日电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埃及站(飞碟)19日结束了男子双向的争夺。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均无缘决赛。1988年奥运会冠军韦格纳“老树发新芽”,摘得金牌。

  36岁的陈东杰和26岁的陈铮资格赛同样打出115中,27岁的谢虎打出113中,三人全部在50名开外。不过中国队已经拿满了该项目的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当天可谓“老将之日”。42岁的德国老将韦格纳在单发决胜中力克39岁的塞浦路斯人尼古拉德斯,夺得冠军,总成绩为146中。他同时为德国队拼下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获得铜牌的是另一员老将--47岁的古巴选手托雷斯。他早在1987年就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上一次获得世界杯金牌是2000年在这里举行的比赛中。当天,他同样经过单发决胜才战胜38岁的乌克兰人米尔切夫,确保第三的位置。

  20日比赛休战一天,21日将决出男子双多向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