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银河今战江苏 马琳低调出战做好困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杜鹏)今日,2006年乒超联赛将拉开大幕,上赛季联赛冠军陕西银河将在主场迎战江苏中超。作为上赛季乒超联赛冠军,陕西银河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三争冠,因此与江苏中超的新赛季首战对于银河来说至关重要。

  马琳、郝帅等球员昨日进行了回陕之后的第一次系统训练,马琳的竞技状态看起来调整的非常不错,对于今天的比赛马琳表示,“第一场比赛比较难打,压力会大一点,而且
对手今年的实力并不弱,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在训练中,主教练刘国栋一直关注着队员的表现,并不时对球员指点几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教练表示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有信心,但是刘教练也提出,“由于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因此并不敢放松,比赛还得一场一场的去拼”。

  另外,江苏中超俱乐部昨日在主教练张勇的带领下抵达西安,但由于过于疲劳,韩国名将吴尚垠以及庄智渊都没有进行训练,主教练张勇只带领张超、郭刻历进行了短暂的训练。江苏中超主教练张勇对于今天的比赛表示,“银河俱乐部是上赛季的冠军,实力非常强,马琳、郝帅又都是国家队的主力,所以今天的比赛并不好打,但我们会尽力,力争有个好的结果。

  据悉,本场比赛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场馆方面也只等比赛的开始,银河俱乐部与江苏中超将在今晨前往铁路局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而比赛将在今日晚间19?押30正式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