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新加坡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 李佳薇第五度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1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全国奥运理事会19日宣布,武术运动员吴秋彬和乒乓球选手李佳薇分别当选2005年度新加坡最佳男、女运动员。著名游泳女选手杨玮玲获得2005年度特别奖。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当晚报道,24岁的吴秋彬在武术太极剑和太极拳项目上有杰出的表现,这是他首次获得新加坡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自2001年起,吴秋彬已连续夺得三届东
南亚运动会冠军。

  乒乓球女将李佳薇已是第五次荣获新加坡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获得特别奖的杨玮玲享有“女飞鱼”的美誉,在区域性运动会上为新加坡至少夺得了40枚金牌,是获得金牌最多的新加坡选手。

  新加坡国家水球队则获得2005年度体育团体奖,帆船教练张永强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在此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亲自为获奖者颁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