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带伤抵达成都 中韩一哥巅峰对决有望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 昨晚7时,韩国男乒第一人柳承敏带伤抵达成都,这意味着今天下午3时30分在绵阳进行的四川全兴男乒与八一队的乒超首轮比赛上,中韩一哥巅峰对决有望如期上演。

  原本应该在前晚抵达成都的柳承敏,前天下午突然告知四川全兴方面,称自己因为腿伤不能参加首场比赛。经过四川方面的全力争取,柳承敏终于在昨晚7时抵达成都。据前去接机的工作人员说,柳承敏气色还算不错,而且腿伤也不是那么严重。在成都进餐后,柳承敏才赶往绵阳与球队汇合。对于前天为何打算推迟入川,他解释说因为在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所以害怕参加比赛会让伤情加重,但后来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先行与球队汇合,能否上场比赛还需要看赛前恢复情况。

  据四川方面特派给柳承敏的医生介绍,柳承敏是小伤,理论上来说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至于明天是否能上场,还得看当时的情况来确定。另外,柳承敏这两天训练也不正常,即便上场是否能打出状态也是一个问题。

  王励勤昨天随八一队抵达绵阳,并在昨天晚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他说起今日的比赛表示:“感觉是昨天刚跟柳承敏打了比赛,明天又要打了。不管柳承敏明天是否上场,我想我都会全力以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