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赛况 福建女排横扫河南将力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建女排在全国女排锦标赛的交叉赛中,以3比0横扫国内劲旅河南女排,这样福建女排顺利地获得了和辽宁女排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同时也完成了闯进锦标赛前六的任务。

  福建女排和河南女排在近年的交锋中互有胜负,两队的临场发挥成为了昨天比赛的关键因素。福建女排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在发球和拦网上的优势,其中主攻手陈英在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强攻让对手防不胜防,虽然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但福建女排还是直落三局闯入5、6名争夺战,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21,25比23,25比23。

  今天的比赛中,

福建
女排
将面对联赛冠军辽宁女排,福建女排曾在小组赛中以3比2险胜对手,主教练侯春俤表示在完成赛前指标后,现在球队没有多少包袱。同时侯春俤也表示了对辽宁队的敬意,“她们队中刘亚男、张萍、王一梅、杨昊虽然上调国家队,但其他队员都是在和国家队选手对抗,从实力上说我们处于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