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有望免交刘国正租借费 正全力邀请施拉格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王垚)“对于浙江海宁俱乐部对刘国正的39万租借费,下周我们将正式出台处理办法。”昨天下午,记者就刘国正因伤不能代表浙江海宁俱乐部参加今年乒超联赛所产生的39万元的租借费用如何交付问题,乒协官员袁华如是说道。而浙江海宁俱乐部负责人则表示,这笔租借费很有可能将免交。

  袁华表示,“由于刘国正因伤不能代表浙江海宁参加今年的比赛事发突然,因此乒
协目前正对租借费问题进行研究,并会及时与浙江海宁进行沟通。对于处理办法,下周将会出台。”

  之后,记者又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浙江海宁俱乐部董事长姚岳良。姚岳良表示,刘国正因做手术退出,俱乐部事先并没有心理准备。至于摘牌时定下的39万元租借费如何处置,姚岳良并未直接回答,他只是表示:“俱乐部付这笔钱确实有很大困难,我觉得乒协最终采取不用我们付这笔钱的可能性比较大。”

  谈到俱乐部下步工作计划,姚岳良说:“昨天我给蔡振华打了电话,他允许我们再找外援,而且每轮比赛可以同时上两名外援,由于波尔只能赶上第三阶段的比赛,现在我们准备请施拉格加盟,双方已经在洽谈,基本上没什么问题,这两天内就会有结果。”

  根据乒羽中心规定,乒超俱乐部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是6月下旬,因此浙江海宁还有时间另觅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