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魅力难挡:二百余人报名挑战 65岁太婆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黄建文)老瓦的魅力果然无法阻挡!昨日,由《武汉晨报》主办的老瓦挑战赛海选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截至昨天18时,报名者已经达到了213人。

  昨日,海选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咨询电话更是热得烫手。在报名选手中,包括在校大学生、70多岁的

  老人、银行职员、退伍军人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能够与老瓦过招。短短的一天时间,报名人数便由116人猛增到213人,球迷的热情正空前高涨。

  广大球迷报名如此踊跃,挑战赛组委会在备感欣慰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丝担忧。由于海选场地有限,如果报名人数过于庞大,势必将给抽签对阵、比赛安排带来不便。经组委会紧急研究决定,报名截止日期由原来的5月20日改为5月20日中午12时,恳请广大球迷谅解。

  报名地点:圣象康树展示中心(京汉大道艳阳天旁爱

家装饰城A5区二楼)。咨询电话:85897811。报名截止日期:5月20日中午12时

  挑战老瓦 太婆也“疯狂”

  老瓦是众多年轻MM心目中的乒坛英雄,没想到竟然也是不少中、老年妇女心中的偶像。昨日下午,一个自称是老瓦“超级球迷”的人来到了报名现场。她,就是65岁的太婆乔志华。

  家住汉口友谊路的乔太婆对老瓦那是相当崇拜,自从老瓦18岁出道至今,老瓦的比赛只要有电视直播,乔太婆场场必看。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看着老瓦长大的。”更让人吃惊的是,乔太婆对于中外乒坛名将,几乎如数家珍。“容国团、李富荣、徐寅生、庄则栋、谢赛克……”乔太婆一口气向记者说了不下20个

乒乓球运动员的名字。“在这些乒乓球运动员中,我还是最喜欢老瓦。现在,我还记得老瓦年轻时候的样子:一头金发,看上去有些害羞,觉得他蛮帅气的……”乔太婆幸福地回忆说。或许怕被别人误会,她连忙补充了句:“其实,我喜欢的是老瓦对乒乓球运动的执着精神。”

  乔太婆自认水平很一般,估计打一轮就下来了。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与老瓦合影。“你一定要帮我实现哟!”乔太婆嘱咐记者道。(记者黄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