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正39万租借费免交 浙江另寻利器移情名将施拉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顾晨白)以39万元加盟浙江海宁鸿翔俱乐部的国乒名将刘国正因伤无缘本赛季乒超联赛,临阵失去“顶梁柱”的浙江鸿翔似乎陷入了困境。但是,浙江鸿翔董事长姚岳良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非常淡定,原来俱乐部已经相中了欧洲名将施拉格。

  尽管姚岳良向记者表示,对于刘国正退出他本人事先并没有心理准备,但浙江鸿翔似乎早已经有了“第二方案”。“昨天我给蔡振华打了电话之后才知道这件事,他允许我们
再找外援,而且每轮比赛可以同时上两名外援,”姚岳良语气平静地说,“现在我们准备请施拉格加盟,双方已经在洽谈,基本上没什么问题,这两天内就会有结果。”至于摘牌时定下的39万元租借费,姚岳良告诉记者:“乒羽中心说我们不用付这笔钱了,我估计这些钱用来请施拉格也差不多。”

  乒羽中心规定,乒超俱乐部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是6月下旬,因此浙江鸿翔还有时间另觅高手。

  姚岳良表示,现在俱乐部已注册的球员有李平、李虎、波尔和蒋澎龙,波尔不会参加乒超前面的8轮比赛,蒋澎龙已经抵达了海宁,“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还是保八争六,不会因为刘国正的退出而改变。”姚岳良很肯定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