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首战北京首创迎廊坊百川 花30元看张怡宁超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29 法制晚报

  

乒超首战北京首创迎廊坊百川花30元看张怡宁超值

  海淀体育馆位置示意图

  本周日 乒超联赛将拉开帷幕 北京首创俱乐部将迎战廊坊百川天然气俱乐部

  花30元 看张怡宁乒超首战

  海淀体育馆可容纳3000人 有400个车位 每小时收费1元 交通方便

  本周末,2006年

鲁能杯中国乒超联赛将在全国10个主场同时拉开帷幕。北京首创俱乐部将在海淀区体育馆主场迎战廊坊百川天然气俱乐部,届时球迷可以到现场一睹张怡宁、郭焱等国手的风采,为北京队加油。

  海淀体育馆位于海淀区颐和园路12号海淀体育中心内,东邻

北京大学,南靠北四环路,有多趟公交线路,交通很方便。

  主场服务·停车和座位

  院内有400个车位

  该馆门口的停车管理员介绍,院内约有400个车位,停车收费为每小时1元。他表示,由于大院内有几家餐饮娱乐场所,周末的时候停车位会比较紧张,到时候管理员会帮助协调。

  海淀体育馆有2400个固定座位和800个活动座位,可同时容纳3000人左右。

  主场服务·集束信息

  比赛时间:5月21日(本周日)下午3时30分

  票价:30元/张

  乘车路线:732、332、394、718、808路 运通116、114、106路等海淀站下车即可

  首创俱乐部队员介绍

  张怡宁:现世界排名第一。 曾夺得2004年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

世界杯女单冠军,世锦赛团体冠军;2005年世锦赛女单、女双冠军;2006年世锦赛团体冠军。

  郭焱:现世界排名第三。曾获得2005年世锦赛女单亚军,全运会女团冠军,2006年世锦赛团体冠军。

  丁宁:曾获得2003年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2005年全运会团体冠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团体冠军、单打冠军、双打冠军。

  彭雪:曾获得2005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团体冠军、双打冠军。

  文/记者 刘娜

  相关链接

  乒超联赛分三个阶段

  本赛季乒超联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季时间从5月20日开始到8月19日结束。此次在男女各10个俱乐部报名的93名男女选手中,几乎包括了现役的全部国手、世界冠军。文/记者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