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纪念余纯顺遇难十周年 女子探险队自驾车闯罗布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27 法制晚报

  纪念探险家余纯顺遇难十周年 正在招募队员

  女子探险队 自驾车闯罗布泊

  6月13日,中国女子探险队将在乌鲁木齐成立,并于5天后,在探险家余纯顺遇难十周年之际,沿着当年他的遇难之路自驾车穿越生命禁区——罗布泊,揭开他的遇难之谜。目
前,队员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

  余纯顺是有 “当代徐霞客”之称的传奇人物。1996年6月,他在徒步穿越罗布泊时遇难。

  在余纯顺遇难十周年之际,中国女企业家联合会发起此次活动,招募喜爱探险旅游的女士加入女子探险队,参加悼念余纯顺、重温英雄之路的探险活动。

  此次活动由丝绸之路探险队、北京鹏程万里国际汽车俱乐部和新疆海外国际旅行社承办。首次探险队队员预计为15人,参加者将成为该队的永久会员。

  活动从6月12日开始到6月22日,历时11天,其中野外穿越7天,驾车行程1800公里,徒步行程16公里。将有十余位专业人员随队前往,并在当地设救援中心,确保24小时地面、空中救援。

  北京鹏程万里国际汽车俱乐部和丝绸之路探险队的专业野外探险人员为此次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活动费用:12000元/人(人民币)

  费用包括:三星级以上宾馆的住宿、50万元人身意外险、景区门票费、导游费、过路过桥费、油费、用餐费、租车费、给养车费、专业向导费、专业驾驶员费、空中救援及地面救援保证金、沿途的简单修理费、专业救援费、北京—乌鲁木齐往返机票费、雇用

厨师费、租用野营用品及野营设备费

  (注:不含因私消费 个人自备睡袋)

  咨询报名电话:58264768

  报名截止时间:6月8日或15人报满文/记者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