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大会即将拉开战幕 丁俊晖闲庭信步心态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4:1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中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即将于5月20日在苏州拉开战幕,丁俊晖无疑仍旧是台球项目中最为吸引眼球的人物。5月18日,与往日略有不同,好友傅家俊来访,已经备战了一段时间的丁俊晖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中国公开赛之后,丁俊晖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海的家里。为了保持状态,也为了备战体育大会,丁俊晖每天都会在自己专用的练习台上练球。尽管傅家俊来登门拜访,丁俊晖仍
然没有省略这个必修科目,只不过因为众多朋友在场,练球时的气氛非常轻松,在打球过程中的丁俊晖也会时不时地跟观战的朋友开上几句玩笑。看得出来丁俊晖对于即将到来的体育大会,已经是成竹在胸了。

  由于很多即将参加体育大会的球手都在丁家的东英桌球城练球,丁俊晖也没有忘记招呼一下其他人,当然傅家俊是他今天贵客,丁俊晖更多的时间都是在陪着傅家俊的。他们两个在球房里面一起出现,引来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要求合影的人接二连三。不过作为两名真正的职业选手,他们已经能够应付自如了。

  在丁俊晖练球结束之后,他和傅家俊两人还展示了一下9球的技艺,当然不是他们两个人对战,否则围观的球迷人数将没法控制,向他们两个人发起挑战的是MY147执行董事任浩江。任浩江的两战皆北,更显出了这两个人的高超技艺。

  晚饭期间,

中央电视台关于丁俊晖参加体育大会的最终归属问题的新闻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不过丁俊晖对此只是一笑而过。大赛即将开始,可是从丁俊晖脸上的笑容里根本找不到任何比赛的影子,三年职业比赛的锤炼,使他已经能够自如的应付所有比赛了。(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