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尔布鲁根:北京奥运会环境和交通都不会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18日说,他相信北京一定能够履行申办时的承诺,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的环境和交通都不会有问题。

  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六次全会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维尔布鲁根在1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北京现在的道路“很拥挤”,但他认为奥运
会期间北京的交通不会有问题。“我们相信北京会制定出合理的交通解决方案,奥运会肯定不会受到影响。”

  今年春天北京多次出现沙尘天气,就在协调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召开期间,沙尘再次侵袭北京。当被问到对北京的天气以及环境保护工作有何评价时,维尔布鲁根说,北京在改善环境方面的投入很大,前不久北京的环境保护管理体系刚刚通过了ISO14001认证,因此他对北京实现绿色奥运的目标非常有信心。

  他说:“当然,前方还有许多挑战。不过,我们相信北京一定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