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沙利文为善举重操旧业 绿茵场与加斯科因并肩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5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近日表示,如果在“足球援助”名人赛上获胜,自己将放声高歌,而帮助罗比实现这一愿望的队友则包括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

  开展“足球援助”活动,是为了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资金,以帮助那些无助的孩子解决健康、教育和安全方面的问题。奥沙利文将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而英格兰队的队长
正是罗比-威廉姆斯,他们的对手将是由著名烹饪电视节目主持人高登-拉姆塞(Gordon Ramsey)领衔的世界明星联队。

  下周一开始,英国独立电视台每天上午9点将安排一档节目报道该项赛事,关注这些名人们为比赛而进行的集训,正式比赛将于下周六在著名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

  奥沙利文少年时代曾是一名颇有天赋的足球小子,并曾在托特纳姆

热刺队进行试训。现在,奥沙利文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阿森纳球迷。

  奥沙利文的队友还包括著名主持人杰米-希克斯顿(Jamie Theakston)、歌手大卫-格雷(David Gray)、戏剧演员安古斯-迪顿(Angus Deayton)和足坛坏小子保罗-加斯科因(Paul Gascoigne)等人。而他们的对手则有路德-古力特(Ruud Gullit)、大卫-吉诺拉(David Ginola)、吉安弗朗哥-佐拉(Ginafranco Zola)等昔日足坛巨星。

  奥沙利文本人也十分期待这场慈善比赛能早点开始,“能进行这样一场比赛真是太好了,我相信比赛会充满乐趣,我就等着比赛开始了。”(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