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正近期再次手术无缘乒超 浙江被特批上俩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昨天证实,国手刘国正近期将再次接受手术,且恢复时间较长,本赛季乒超联赛将无缘登场。

  由于右腿髌骨骨折,去年底刘国正作了手术,然而术后效果不理想。他将不得不接受第二次手术,已不适合参加今年的比赛。

  在“自由人”摘牌中,刘国正以39万元加盟新东家浙江海宁鸿翔俱乐部。为照顾俱乐部的利益,中国乒协特准海宁鸿翔俱乐部在联赛中每轮比赛可派上两名外援参赛。目前该俱乐部拥有波尔、蒋澎龙两名外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