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津门弹球王大赛将深入社区 组委会招商火爆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58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市首届弹球王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在组委会办公处紧张地进行,借天津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在现场指导协调各项工作之际,本报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该负责人表示,为了珍惜现有的和谐社会环境,提倡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现实展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业余生活,此次筹备举办的津门首届弹球王大赛是由天津市体育局
、今晚传媒集团、天津电视台三家实力单位的首次创办合作,三家单位会尽其所能地支持这次大赛,并力争将这次民间体育运动全面深入到全市的各个社区,面向更广大的群众,力争让这一传统的老游戏重新焕发光彩,让更多的天津市民直接参与进来,并将这次大赛打造成天津地区独一无二的体育品牌。

  据了解,这次弹球王大赛不仅是本市三家资源强力单位的首度创办合作,同时是完全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操作的民间体育的商业比赛。这次大赛不仅吸取了国内以往民间体育比赛的经验,还借鉴了国外民间体育在全民参与、深入社区方面的宝贵经验,其中包括大赛的组织、推广、招商以及比赛安排和新闻报道等方面。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前一天刊登了大赛筹备消息,组委会现场的招商和比赛咨询电话一直响个不断,许多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弹球比赛的事宜,这其中包含了各个年龄层,尤其是一些三十岁以上的天津人更是对这项运动感觉到非常的亲切和怀念。

  这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了这次弹球王大赛开创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由天津市体育局、今晚传媒集团、天津电视台三家单位联合创办的商业化比赛品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面深入到市内两百多个社区开展的比赛,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第一次作为民间体育比赛在本地的报纸媒体和电视媒体上同时开辟专栏报道,并进行全程的跟踪。

  本次赛事招商咨询电话:022-23535556。 (遂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