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全国赛浙江四金收官 稳居男女团体总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昨天在金华落下帷幕,浙江省正官庄跆拳道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以四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稳居男女团体总分第一。

  开赛首日,正官庄省跆拳道队就以两金成为大赢家。全队领军人物、十运会男子68公斤冠军王浩连跳两级,抢先拿下男子78公斤冠军。从赛场上下来的王浩变得一瘸一拐,他的腿原来就有伤,经过加时赛和对手激烈的“对脚”,“金腿”变成了“瘸腿”。“老大”
的努力鼓舞了其他队员,队友吴月斌随后在男子62公斤决赛中胜出,为全队再添一金。

  巾帼不让须眉,男队员的拼搏精神也感染着女队员。姑娘们没有在自己的强项中失手,被大家一致看好的张碧瑜和未能参加

十运会的王大庆分别将59公斤和+72公斤金牌收入囊中。记者 林梢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