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母陪同备战福原爱超幸福 唯一害怕广州蚊子偷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2006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本月20日全面打响,本赛季将披上广东队战衣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瓷娃娃”福原爱,目前已经在广东佐川急便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刻苦备战。

  福原爱领衔日本女队在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上夺得历史最佳成绩第3名后,她在家里稍作停留,便于上周日飞抵广州。陪同她的除了教练汤媛媛外,还有父亲福原武彦和母亲福
原千代。在过去的两天里,福原爱每天都跟随广东队训练,其他队员结束训练后,福原爱与汤媛媛还留下来加练。在福原爱训练的同时,福原武彦总是安静地坐在一旁观看,他将陪伴爱女参加20日在南海举行的揭幕战,而福原千代则全程陪伴福原爱征战本赛季的乒超联赛。

  福原爱并不是第一次在广州训练和比赛,但前几次都是在冬天,所以从来没有领教过这里的恶蚊。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瓷娃娃”不时被蚊子偷袭,她的大腿和手臂都被蚊子咬了许多包。福原爱对这些躲也躲不过的蚊子流露出无奈的神色,教练和队友都纷纷为她支招。最后,汤媛媛朝她的大腿猛喷防蚊水,福原千代拿来了一个液体蚊香,一名记者还送给她一小瓶风油精。福原爱对于后者颇为好奇,原来这还是她第一次见识风油精。

  福原爱将参加乒超前3场比赛,之后则可能因为征战国际乒联巡回赛而缺席部分赛事。由于福原爱的世界排名是队中最高的,所以她将担任第一单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