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距离乒超开幕仅剩三天 标王租借费银河分文未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3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2006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即将于本周六揭幕,但由于陕西银河应为标王马琳支付的租借费迟迟没有汇出,导致其他俱乐部在支付租借费上持观望态度。

  1个月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兼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曾公开表示,马琳的501万
元租借费将“正常地走”,银河在支付租借费上也不会受到特殊照顾。

  但联赛开赛在即,陕西银河却还没有为马琳支付过1分钱。

  记者今天下午致电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他表示:“现在还没有到付钱的时候”。他同时重申,乒羽中心答应过,陕西银河俱乐部可以分期付款。

  由于在马琳的501万元租借费中,除去支付给马琳的工资100万元之外,其余的款项都将按比例分给马琳的原属单位和乒超其他俱乐部。陕西银河不付钱,就直接导致一些俱乐部在支付自己的租借费上遇到困境。

  记者今天从北京铜牛俱乐部获悉,铜牛俱乐部尚未向江苏队支付租借阎森的费用(含阎森的工资在内,总计180万元),因为在铜牛俱乐部的预算中,只有拿到来自陕西银河等几个大俱乐部给乒超其他俱乐部的返还资金后,才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为阎森支付租借费。

  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也没有为王励勤支付238万元的租借费,原因与北京铜牛一样。

  但陕西银河对其他俱乐部紧盯自己的做法感到反感,李异红表示:“既然我们摘了马琳,就一定会把钱付清。我们既不会拖欠马琳的工资,也不会拖欠其他俱乐部的钱。”李异红同时表示,马琳的租借费将在联赛开始后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

  就乒超联赛的相关事宜,中国乒协将在明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解答。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