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雅典奥运乒乓球亚军金香美:我的偶像是王楠(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06 华商网-新文化报

  记者:在世乒赛前的朝鲜全国锦标赛中,你还是朝鲜的全国冠军呀!

  金:我们国家队的年轻队员虽然在技术上不如我,但她们比我更加有冲击力!我没去也很正常,就是再辉煌也会有退役的一天。

  D:回国后就退役了

  金香美几乎去过除南极和北极以外的所有大陆,国外的地方她最喜欢的却是吉林。

  记者:对吉林的感觉如何?

  金:对于这里,我的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非常高兴能加盟吉林队。吉林和我们朝鲜在乒乓球方面的交流特别多,吉林省乒乓球队的张红艺教练、乒乓球学校的朱校长对我们的招待无微不至。我遗憾的是不能为吉林队打球,不过,我还会按照原来的约定在这里待到9月份。

  记者:你准备什么时候退役?

  金:原本准备这一次代表吉林队打完甲A联赛后就退役。现在不能参加比赛,我回国就退役了。在吉林是我在国外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金香美小资料

  国籍:朝鲜;生日:1979.9.19。金香美右手横握球拍,凶狠程度比金英姬更甚,反手生胶运用纯熟,接发球能用生胶直接劈长然后半台使用生胶发力弹击。2001年

世乒赛女团亚军,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站女双冠军,卡塔尔站、总决赛女双亚军;2002年亚运会女团冠军;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新加坡站、无锡站女双亚军,雅典奥运会女单亚军。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