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队二线阵容胜弱旅云南 五连胜战绩王宝泉只谈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经历了前天与八一队苦斗的天津女排昨天稍稍喘了口气,昨天以3:0(25:13、25:15、25:18)轻松战胜云南队,在200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取得五连胜。

  由于云南队实力稍弱,天津队自第一局后半段开始就先后派上两名刚刚从二线队上来的小队员锻炼,她们顶替的是老将王莉的位置。对于她们的表现,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由于对手实力不强,不能反映她们的真实水平。

  今天天津女排将与上海队比赛,如胜将获得小组第一。对于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上海队,王宝泉表示这两年与她们交手也不多,特别是目前这个阵容没碰过她们,而且上海队人员较为齐整,天津队还需要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