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的转会费一分钱未付 乒协默许陕西队“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昨天有消息称:距离2006赛季乒超开幕不到一周时间,马琳的501万元转会费,陕西银河俱乐部依然没有支付一分钱,并认为陕西成为乒超首支“严重违规”依然参赛的球队?对此,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违规,并表示乒协并未对付钱时间做出明确规定,乒协默许陕西银河“违规”。

  李异红在电话里很是气愤地说道:“怎么就说我们违规了呢?纯粹是在炒作新闻。
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一定会将501万元租借费付清的,我们没有任何困难。”

  其实早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已明确表示501万元必须一次性全部付清,但对于付钱的方法、时间并没有明确规定。因此,对于陕西所谓的“违规”也就不存在了,陕西只要在联赛结束前付清就可以了。

  据记者了解,陕西银河俱乐部没有付钱,导致八一、山东等俱乐部也都没有给钱,所以所有参赛的俱乐部目前都没有分到一分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