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全国锦标赛收兵 运动员表现成亚运会名单依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0:23 江淮晨报

  晨报金华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韦韬) 为期5天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昨晚在金华拉下帷幕,最后决出的男子58公斤级、67公斤级和女子+72公斤级的三枚金牌被河南的左毅、广东的李来和浙江的王大庆瓜分。安徽昨天共有5人出战,其中代表电力体协的韦明智获得第五名。在昨天的比赛中,韦明智在比赛中连续四场击败对手,尽管在比赛中输给了该级别的冠军左毅,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得到了圈内人的一致肯定。

  据国家拳跆中心的领导透露,本站比赛期间尽管不会产生亚运会的参赛名单,但由于下半年的冠军赛离亚运会时间非常短,队员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将成为国家队确定参赛名单的重要依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