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张亚东否认罗雪娟退役传闻 冠军赛后将结束调整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洛阳5月16日电(记者王颂) 在洛阳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此前有媒体透露“罗雪娟有退役打算”的传闻时,张亚东断然给予了否认。

  张亚东说,罗雪娟此次没有随国家队来洛阳参加全国冠军赛,包括没能在不久前的短池世锦赛上亮相,确实是身体的原因。目前她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调整身体,恢复状态。
按照训练计划,这次全国冠军赛后,她将结束调整期,恢复正常训练。

  由于前一段时间罗雪娟在训练中晕倒,“蛙后”即将退役的传闻铺天盖地。说到这个话题时,作为罗雪娟恩师的张亚东显得有些激动。他说,此前媒体的一些报道是断章取义,是极不负责任的。罗雪娟不会退役,因为她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关于罗雪娟是否参加今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张亚东没有明确表态。他说,罗雪娟如果不能按计划恢复正常训练,有可能会影响她参加亚运会。虽然从蛙泳这个项目上看,就算罗雪娟不在,我们一样可以在亚运会上拿金牌,但世界比赛还需要她。

  张亚东的话不是没有道理。从这次冠军赛来看,没有了罗雪娟,中国女子蛙泳短距离项目依旧星光熠熠:老将齐晖状态回升,王群、季丽萍等一批新秀凸现出强劲的实力。就像张亚东曾多次说过的,“中国游泳不能、也不会只靠罗雪娟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