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世界杯根特站落幕 李娅肖钦黄旭各自强项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06年世界杯体操赛根特站比赛十个单项的决赛前天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获得三枚金牌,李娅摘得女子高低杠的金牌,肖钦和黄旭则分别在各自的强项男子鞍马和男子吊环比赛中称雄。

  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18岁的李娅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以15.725分为中国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俄罗斯选手克里尤基娜·斯维兰特娜以14.800分获得银牌,西
班牙选手吉内尔·塔尼亚获得铜牌。

  27岁的老将黄旭孤身闯入男子双杠决赛,大赛经验丰富的他凭借高质量的动作以15.975分力压世锦赛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比特克夫塞克,荣膺冠军,比特克夫塞克落后黄旭0.075分,以15.900分屈居亚军。

  在男子鞍马决赛中,世界冠军肖钦不负众望,全套动作又高又飘无懈可击,以15.975分轻松摘得金牌,老将黄旭在比赛中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仅排名第八位。匈牙利选手贝尔基获得银牌,阿尔及利亚选手费尔德贾尼获得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