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金氏兄弟将创世界新纪录 登珠峰后援团关爱盲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有“中国地产教父”之称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全国著名的女企业家(中美合资)上海源天野营旅游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雁及其他企业家组成的攀登珠峰后援团一行参观了西藏盲童学校。上海源天野营旅游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雁表示,要把源天发行8844套登山纪念邮票拿出一部分拍卖,用于盲童学校的发展。随后在次日,后援团到达了珠峰大本营,与金氏兄弟等登峰运动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企业家们赞扬了他们不怕困难,勇于攀登的精神,并预祝登峰的成功。

  众企业对登山事业的支持和鼓励,将引导着中国的登山运动再攀高峰。而上海源天对西藏盲童学校援助,更将引导着更多的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怀和重视。拉萨盲童学校的德国盲女SABRINA代表孩子们对徐雁的捐赠表示感谢,盲校的孩子们为远方来的客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源天关注盲童学校的发展,体现了源天对社会的关怀,也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回报方式。作为户外行业的领航者,上海源天一直坚持着以一流的品牌服务于社会,以一流的服务回报于社会,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开展,努力回报社会。对于源天的此次援助,企业家徐雁说:“今后,我们还将争取更多的人加入这一公益活动,把它作大,让所有的盲童都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的接受教育,并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来关心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上海源天对西藏盲童学校援助,也将引导着更多的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怀和重视。众企业对登山事业的支持和鼓励,将引导中国的登山运动再攀高峰。源天等企业组成的后援团到珠峰大本营为登山运动员加油、鼓劲,不仅体现了企业对运动员的关怀,更是现代营销发展的一个趋势,其将打造一个登山体育运动与企业营销结合的经典案例。

  当攀登珠峰后援团到达了珠峰大本营时,营帐里一片欢腾,大家能感受到登上运动员的那种乐观、自信、不屈不饶,挑战极限的精神。金氏兄弟被紫外线晒黑的脸上,充满了欢快的笑容,不断与大家打招呼,讲述登山过程中的故事。

  据金氏兄弟介绍,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大量的企业、厂商的赞助,如上海源天野营旅游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等。现在企业家们又亲自来给他们鼓劲,加油,感觉特有干劲,并表示,一定努力早日登上珠穆朗玛顶峰,以回报大家的关怀。

  据悉,金氏兄弟已于5月7日离开大本营向珠峰发起了冲击,预计将于15日左右登上珠穆朗玛峰。世界上兄弟组合联手攀登世界最高峰的纪录即将诞生,将为世界登山历史谱写新的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