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第五周鏖战 天津雄狮三战全胜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中国棒球联赛上周末结束了第五周比赛的争夺,目前在总积分榜上领先的天津雄狮队三战三捷,仍保持领先。而在东南赛区领先的上海金鹰也三战全胜,总排名第三。

  在周五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猎豹和四川蛟龙分别以1比8和4比9大比分不敌上海金鹰和北京猛虎,双双告负。在双方的第二天较量中,广东猎豹和四川蛟龙再度以大
比分5比15和2比6失利,同一天希望之星队也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劲的天津雄狮,最终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希望之星以0比7和3比13两负天津雄狮。

  已经连输两场的四川蛟龙终于在周日的比赛中,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以11比10险胜北京猛虎,挽回了颜面,而广东

猎豹则没能报一箭之仇,以5比6三负上海金鹰。天津雄狮在客场也没有给希望之星任何机会,以5比2再胜一场。

  本轮过后,在总积分榜上天津雄狮仍领先北京猛虎和上海金鹰两个胜场,稳居积分榜首位。北京上海分列二、三名,此外上海金鹰在东南赛区力压广东猎豹和希望之星,排名第一。而四川蛟龙落后北京猛虎排名西南赛区第三。

  下周中国

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在无锡进行。(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