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XGAMES极限挑战赛落幕 中国选手获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日电为期三天的2006年ESPN亚洲XGAMES极限挑战赛昨天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来自上海FLY俱乐部的车霖在滑板大绝招和公园滑板两个项目中分获亚军和第四,这是中国选手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最后一天共决出5项冠军,其中来自日本的安床兄弟获得了直排轮滑U型管的冠亚军;美国选手克里斯获得直排轮滑大绝招冠军;美国选手丹尼-布鲁姆获得滑板大绝招和公园滑
板的冠军,乌克兰选手斯坦科夫夺得男子速度攀岩项目的冠军。

  中国选手车霖这次在滑板项目中勇夺亚军,也实现了自2002年中国选手在此项赛事中取得单项第三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因此赛后他表现得很兴奋。

  据ESPN有关人士透露,主办方正在考虑将明年的亚洲XGAMES极限挑战赛放在中国上海举行,上海的极限运动迷们有望在家门口欣赏到亚洲最高水平极限高手们的精彩表演。(冯丹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