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斯维加斯9球锦标赛:潘晓婷首战获胜将战黑寡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00,2006年Enjoypool.com杯9球锦标赛在拉斯维加斯的里维埃拉酒店开战,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首轮比赛对阵老对手特雷茜-海恩斯(Tracie Hines),结果以9-6获得胜利,报了在WPBA圣地亚哥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不过潘晓婷要想在这项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并不容易,因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黑寡妇”珍妮特-李(Jeanette Lee),即便是她能够顺利过关,很有可能碰到卫冕冠军艾利森-费雪(Allison Fisher),这两个选手都是当今世界上的顶级高手。

  Enjoypool.com杯9球锦标赛始办与1999年,因为与ESPN的合作,使得这项赛事从一开始就有着非常大的影响,ESPN会对这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和录像播出。今年这项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各64名选手参赛,共同竞争16万美元的奖金,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去年的比赛,女子决赛中艾利森-费雪击败卡伦-科尔(Karen Corr)获得冠军,男子决赛中,索伦森-霍曼(Thorsten Hohmann)击败约尼-阿彻(Johnny Archer)捧杯。今年的比赛,艾利森-费雪和索伦森-霍曼都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参加卫冕战。

  本届比赛的时间为美国时间5月14日~5月20日,所有比赛将在一张球台上进行,首日,男、女各进行了8场比赛。获得首场胜利的潘晓婷已经可以获得750美元的奖金,她下一场对阵“黑寡妇”的比赛将在5月16日进行。(Tiger)

  赛事奖金分配:

  1st $ 20,000

  2nd $ 10,000

  3rd $ 5,500

  4th $ 4,300

  5-6 $ 3,200

  7-8 $ 2,500

  9-12 $ 2,000

  13-16 $ 1,500

  17-24 $ 1,100

  25-32 $ 7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