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五支队伍进入八强 俄罗斯芬兰领衔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4日电(记者张国旺)正在拉脱维亚举行的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14日进行了4场比赛后,美国、加拿大、芬兰、捷克和俄罗斯队已经进入八强。

  当天在E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芬兰队3:0战胜挪威队,捷克队6:4力克加拿大队。本轮比赛结束后,芬兰队积7分,稳居本组积分榜榜首,而捷克和加拿大队各积6分,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而美国队积4分列第四,拉脱维亚队积1分,而挪威队一分未得,积分垫底
。由于后两队积分太低,任何一方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即使获胜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所以本组前4名的队伍实际上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

  在同一天进行的F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6:3击败瑞士队,斯洛伐克队则出人意料地以5:2打败瑞典队,为自己争得了一线希望。14日比赛结束后,俄罗斯队以积8分的骄人战绩高居榜首,瑞典队积5分列第二,白俄罗斯和瑞士队各积4分,占据了第三和第四的位置,斯洛伐克队积3分,排名第五,而

乌克兰队一分未得,彻底失去了进入八强的希望。除俄罗斯队进入八强外,本组其他各队的命运只有在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根据比赛日程,本届冰球世锦赛小组赛将于16日结束。每个组的前四名进入将于17日至18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20日进行半决赛,冠军争夺战将在21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