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志愿者昨起公开选拔 报名者积极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25 竞报

  

田径世青赛志愿者昨起公开选拔报名者积极踊跃

  本报讯 (记者 胡志斌) “来面试世青赛志愿者真比平时参加考试还紧张。”昨天,北京工业大学试验学院大一学生李楠站在第一教学楼内,手拿表格、嘴里念念有词地背着“自我介绍”。在楼道里,像李楠这样来参加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志愿者面试的学生已排起了长队。

  昨天下午,2006年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志愿者选拔工作在北京工业大学全面启动。据负责此次

世青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朝阳区团委副书记汪斌介绍,通过今年3月底至5月8日的志愿者招募,北工大有数千人报名。根据志愿服务经历及志愿者基本素质,北工大团委和区团委对报名简历进行了初步筛选,最终确定参加面试的340名志愿者。

  作为第29届奥运会前的一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将于8月15日在朝阳区举行的世青赛共需志愿者1500名。世青赛志愿者招募对象主要是16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在此次定向招募中,北工大将选拔16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陪同、接待、安保及技术四个领域。

  汪斌透露,所有1500名志愿者的选拔工作将于本月全部结束。从6月开始,将会陆续对志愿者进行通用、专业、岗位、骨干等四个方面的综合培训。全部1500名志愿者将会在7月进行集中,按照世青赛的正式程序模拟实操演练。

  摄影/本报记者 胡志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