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两连胜 魏秋月难令王宝泉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魏秋月的回归并没有像期望的那样使天津女排实力大增,反而让主教练王宝泉陷入了锻炼新人和保证成绩的两难选择中。在昨天进行的200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天津队虽然以3:1战胜了河南队,但魏秋月与队友配合的生疏却让王宝泉难言满意。

  津豫之战天津队派上了首战南大女排的主力阵容,魏秋月依然担任首发二传。首局开始由于魏秋月与队友配合尚不默契,天津队主动失误较多,特别是一传的不稳定导致快变
战术难以展开。河南队同样把握机会能力较差,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阶段天津队以24:23率先拿到局点,但随后队员们连连出现失误,居然被对手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终河南队以28:26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由于静替换魏秋月出场,天津队大奖赛14场全胜夺冠的阵容再次出现在锦标赛的赛场上。换回了熟悉的阵容,天津队姑娘们很快找到了感觉,稳定了情绪后,队员们一鼓作气连胜三局,以总比分3:1击败了河南队,后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9和25:23。今晚,天津队将迎战四川女排。

  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主教练王宝泉赛后显得并不开心,“这次比赛我本来想好好考察一次魏秋月,但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她与其他队友的配合明显不如于静默契。第一局我们拿到局点后,她应该传给主要得分人王莉,结果她却传给了二号位的张子茜,最终进攻被对手拦死。”王宝泉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是魏秋月的能力问题,只是配合时间短造成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魏秋月还需要时间。我们教练组希望借比赛机会锻炼魏秋月,但又要保证成绩,这是个不好解决的难题,后边比赛的人员安排只能看队员状态和对手情况而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