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锦标赛天津两连胜 王宝泉:魏秋月没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8 城市快报

  昨天,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1战胜河南女排,取得两连胜。

  首局两队打得异常激烈,天津队直到中局阶段才确立了两分的领先优势。24∶23,天津队获得局点,但此时二传手魏秋月在分配球上出现问题,接应二传张子茜没有将关键球扣死,对手将比分扳成24平。在26平之后,河南队连得两分,以28∶26拿下首局。第一局的失利让主教练王宝泉用换人改变战术,在换上了二传手于静之后,天津队逐渐进入了状态,
第二局以25∶16轻松获胜。在总比分战成1∶1之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将于静留在场上,她的有组织调配帮助天津队以25∶19再胜一局,天津队总比分2∶1超出。第四局河南队并没有放弃,最后时刻,天津队连得两分,艰难地以25∶23拿下第四局,以总比分3∶1胜出,取得两连胜。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认为首局失利的原因在于二传的组织上比较混乱,他说:“尤其是最后的关键球组织上缺乏头脑,魏秋月还没有完全进入角色。”即便是这样,王指导决定在下一场与四川队的交锋中依然派魏秋月首发,他说:“毕竟魏秋月潜力比较大,应该多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