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再揽3金 何冲称王贾童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37 新浪体育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再揽3金何冲称王贾童双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七站美国站比赛13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继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三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全部金牌。贾童夺得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并和队友陈若琳搭档拿下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男子3米板何冲力压半决赛第一的罗玉通折桂。

  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主要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贾童和陈若琳展开PK。最终贾童笑到最后,以排名第一身份晋级的她以387.55的成绩夺得金牌。陈若琳以367.05分,20.5分之差位居第二。悉尼奥运会冠军劳拉-威尔金森以微弱劣势紧随其后摘得铜牌,成绩为365.00分。

  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刚刚包揽女子跳台冠亚军的贾童和陈若琳两人组成了双人组合继续征战,发挥非常出色,最终351.78分的成绩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摘得金牌。日本的中川舞/山下美佐子以300.30分摘得银牌。本土选手加德内尔和卢卡斯以295.98分夺得第三。

  男子三米板的冠亚军也被中国选手包揽,半决赛得分最高第一的罗玉通没有挡住队友何冲的冲击,最终何冲以526.15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无人能撼,继男子双人3米板之后再度收获一枚金牌,罗玉通以488.30分将第二的位置牢牢把握,美国选手杜麦斯以465.15分的成绩位居第三。

  (梓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