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花絮:看场边主教练的异常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44 江淮晨报

  安徽队主教练周仁志不算是一个喜形于色的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记者看到了他异乎寻常的表情:有的队员输了,他脸上挂着微笑,有的队员赢了,他反而脸色铁青……

  王莹第一场比赛在开局阶段打得并不理想,首先得分的竟然是对手,而且在第一回合,比分始终拉不开,直到第二回合的后半段,王莹才找到了感觉。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周仁志的脸色并不好看,刚一下场,他就严厉批评了王莹打得太轻敌,没有以世界冠军的标
准要求自己。好在王莹迅速调整状态,在迎战第二个对手时,以8比0大胜。

  老将李国防首轮对阵的就是最终获得男子78公斤级的亚军、北京军区的朱国,本场比赛,李国防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意识到了,动作就是慢半拍,尽管场上的最终比分是0比0但四位边裁判定对方优势胜。在下午打复活赛的时候,李国防又负于青岛选手季冰,还是对方优势胜。平心而论,这两场比赛如果判李国防胜,同样也没问题,但周仁志并非对判罚提出异议,而是对李国防的表现非常不满,下场后,独自郁闷地猛抽香烟。其实李国防的确有旧伤,再加上前一阵迎接体院的毕业考试,训练不系统,但周仁志却说:我气的并不是他输了,而是他输给什么样的对手,有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自己没打好,不能怪裁判。

  而崔广春、印为章等队员下场时,不论是胜了,还是败了,周仁志都会笑嘻嘻地拍着这些队员的肩膀,点点头说,打得不错,继续努力。在周仁志看来,他们已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胜负已不重要了。

  ·特派记者 韦韬· (晨报金华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