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第一飞人不屑加特林 鲍威尔发誓再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在多哈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6的成绩打破了男子百米的世界纪录。此前的9秒77的世界纪录是由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于去年6月在雅典创造,在得到加特林打破自己的纪录的消息后,鲍威尔显得不以为然,他通过媒体表示自己会将“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这一称号尽快收回,他有信心再次打破加特林的纪录。

  “你们告诉贾斯丁(加特林),我向他表示祝贺。不过我想说的是纪录我是暂时‘借给’他的。”在得知加特林打破自己的纪录后,鲍威尔通过媒体向美国人“宣战”。

  加特林在多哈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以百分之一秒的优势打破了鲍威尔的百米世界纪录,这也使他成为了继同胞卡尔-刘易斯、莫里斯-格林和加拿大名将多诺万-拜利之后第四位赢得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并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人。

  鲍威尔本人没有来到多哈,不过他的教练兼经纪人保罗-道尔在现场观看了加特林打破纪录的全过程,道尔说:“比赛很精彩,加特林的后程加速非常出色,现在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在期待加特林和鲍威尔的直接碰撞。”

  根据两个人06赛季的赛程安排,他们将在6月11日的英国田径大奖赛上展开本赛季的第一次较量,此外两人在今年夏天还将有很多次碰撞的机会。去年两人共有两次同场竞技,第一次加特林赢了鲍威尔,第二次牙买加人因伤中途退出,此次受伤也让他缺席了赫尔辛基世锦赛。

  (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