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日拉开战幕 天津小将杨洁俏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57 今晚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日拉开战幕天津小将杨洁俏摘金

  天津队队员杨洁俏以4分9.7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为期6天的200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昨天在河南洛阳拉开战幕。在当晚决出的3项冠军中,津门小将杨洁俏以4分9.76秒的较大优势在女子400米
自由泳项目上为我市摘得首金,代表

武汉队参赛的天津选手朱文睿获得亚军。在男、女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广东队和上海队显示出实力,分获冠军。

  据悉,共有28支运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冠军赛38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国家队的70名女队员和53名男队员。除“蛙后”罗雪娟因身体原因无缘比赛外,齐晖、吴鹏、杨雨、欧阳鲲鹏、周雅菲、张琳等名将将在比赛中悉数亮相,他们在本次冠军赛中的表现,将成为中国游泳队选拔亚运会参赛选手的重要依据。

  在昨天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两名天津小将表现不俗,朱文睿、杨洁俏分别以预赛第一、二名的成绩进入晚间的决赛。决赛中,杨洁俏发挥出更高水平,最终以4分9.76秒勇摘桂冠,首次闯进全国大赛的朱文睿经验尚显不足,没有游出预赛的好成绩,以4分15.27秒夺得银牌。杨洁俏还将于17日参加女子800米自由泳的角逐。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各项预赛中,天津选手张恩剑、李寅翰还分别以第二名、第七名的身份闯进了今天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