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项目惊曝兴奋剂事件 广东籍全国亚军尿检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昨天确认,广东皮划艇运动员高芳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不过处罚决定尚未得出。高芳是广东名将,今年年初的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中她夺得了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的银牌。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高芳尿检阳性的确认通报如下:

  关于广东皮划艇运动员高芳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的通报

  广东皮划艇运动员高芳在2006年4月8日的兴奋剂检查中,A瓶尿样呈19去甲雄酮阳性。因本人放弃B瓶检测,现确认高芳在2006年4月8日的兴奋剂检查中呈19去甲雄酮阳性。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

  二00六年五月十二日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