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散打队“整容换装” 明披挂新战袍逐鹿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40 云南日报

  

云南散打队“整容换装”明披挂新战袍逐鹿全国赛

  明天,经过“整容换装”,名震中国散打赛场多年的云南散打队摇身一变,将身披“大同匡威”战袍远赴江西南昌,参加国内每年一度散打界最盛大的赛事——2006年全国男子武术锦标赛。

  云南大同匡威散打队以原兴杰散打队为班底。当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匡威云南总代理大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宽了解到散打队参赛经费困难时,鼎力相助,使云南队解决了暂时困难,得以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参加全国赛角逐。云南大同贸易公司热心支持体育事业,曾经成功主办过规模浩大的昆明“匡威杯”三人篮球赛和围棋赛,公司总经理李建宽则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他表示,资助散打队是尽一点社会责任和出点微薄之力,同时希望散打队赛出成绩为云南争光。

  据了解,全国男子武术锦标赛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48公斤级至90公斤以上级共11个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制进行,每个级别的前12名才有资格参加下半年举行的冠军赛,可见比赛既残酷又精彩。比赛将于18日开打,24日收兵。云南队将参加10个级别的较量,在教练毛广杰的率领下,“高原骄子”巴达楞贵和“小旋风”王振国领军的云南大同匡威队将与来自全国的30多支代表队一决高下。

  本报记者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