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金华开擂 试行新规则增加对抗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金华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胡旭明)二00六“全球通杯”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第十五届亚运会选拔赛,今日在浙江金华市体育馆擂响战鼓。

  来自中国各地的五十六支代表队、五百九十一名运动员,将在十二日至十六日角逐男女各八个级别的十六个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试行不久前世界跆联修订的新规则,采用双败淘汰制。增加了执场裁判的数量,边裁由三人增至四人,三人以上同时打分才生效;采用了“突然死亡法”,赛中某方运动员领先对方七分以上,或率先获得十二分即获胜,旨在增加比赛的对抗激烈程度,以提高运动员的比赛经验和实战对抗能力。

  据悉,中国选手从参加二000年悉尼奥运会以来,先后夺得三枚奥运金牌,六枚

世界杯、世锦赛冠军奖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